close

空城計以前讀書時的室友是一對Couple


女生非常聰明但每次都在她男朋友前裝得傻傻的


我都笑她扮豬吃老虎


我們家小淘子因為結婚後就離開職場而較少使用電腦及網路


我有時會笑她跟不上時代


但有天居然發現她的奇摩部落格也可撥放音樂(因為奇摩部落格沒有這項基本配備)嚇了一大跳


在將所有開啟視窗一一關閉後才確認真的是小淘子的部落格在放音樂


那天小淘子突然跟我要我的帳號及密碼


以為小淘子要查勤又嚇一跳


想說只差沒出家還要查勤喔


結果是要讓我的部落格也可以撥放音樂


今天聽到還真的不錯聽耶


只是這次豬虎變色我當了老虎而已


謝謝聰明又美麗的小淘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