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竹林成員們


空城計:面對自己與暫時逃避等到有能力面對自己都是可選項目但是到底要逃避多久才有能力真正面對自己要等到無止盡的輪迴後嗎


想想我們當初決定來上課的衷心是什麼是要從挫敗的世間暫時逃到宗教裏的桃花源嗎自己也曾這樣說服自己:「自己世間的挫敗是空的我擁有心靈上豐富的自我。」


後來上了自我()才知道這也只是一個逃避面對自我的方式而已一個完整的自我不也包括了凡我嗎知道逃是沒有用之後我決定選擇面對當老師說:「你是世上最冷血的人,我決定選擇面對去想是那個心傷之痕造成自己不願或不敢付出然後去掃平它這輩子掃不平就下輩子繼續掃總有機會成就的吧


 


華東藏:果真勇敢果決!了解一切成因後,選擇一條最有利的生路,原是你的宿智。但是,修行很好玩的,不要像在玩「生存遊戲」好嗎?「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Amy敬致空城計師兄老師一眼洞穿,給了應機妙藥。不要再玩「生存遊戲」


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比生活重要,生活又比生命重要。在淨土世界裡,生命是唯一重要的。沒有生命的幸福充滿,生活有什麼樂趣?沒有生命的熱情盎然,生存有什麼意義?


生命應有所堅持 ,生活需少欲知足,而生存可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